阿苏来信《第六十九书》

敬启者:


孤零零地活着,并且能够享受日落。


我必须在这封信中重新向你阐述,如今我生命中的客观事实。那即是我认为:思考不该是让一个人犹豫,克制但不能让自己胆怯。我认为:应当享受短暂,这是未来能在当下赋予人类的最高意义。我认为:爱更多是一种沟通,不论何种类型的爱。


我认为理应孤零零地活着,避免被丰富的外界单薄了性命。


下次见面时,你会见到一个真正了解了自己,确确实实接住了自己的生活,驯服了幸福也驯服了痛苦的我。


在睡不着的夜晚,我反复读着你的回信,在信件中你也曾如此写给过我:

“房间的出口是你进来的方向,有时问题的解答,或许是问题本身。”


如此一来,就好了。那么读到这封信的你

务必幸福。


20230131.


评论
热度(5)

叙矣

作家、诗人、野猫子


任君想象

©叙矣 | Powered by LOFTER